冥之鸠

未知

贪婪的爱(5)

还有最后一篇就要完结了!

真的不容易啊,花吐总算快要完结了(苦笑)

烂文预警,请尽量看下去吧。




罗纳德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格雷尔前辈竟然得了花吐症这种病.....要说这导致花吐症原因是长久不能得到所爱之人的回应

他认为应该跟威廉有关,因为她是一个很痴情的男人。但是现在看来.......

唉!!

罗纳德叹了一口气,返回协会了.....


罗纳德面对这种局面,内心与自己打成一片,“威廉那种性格....怎么可能啊!....但是如果不赶快救格雷尔前辈的话,

格雷尔前辈真的会死的啊!....."

罗纳德的心里充满了纠结。

"威廉...威廉....."

“嗯?罗纳德诺克斯你在干什么?怎么不好好工作?”

威廉正在办公室批改文件,忽然听到罗纳德叫喊着自己的名字

罗纳德急匆匆地翻找着文件

“啊...没事没事”

罗纳德慌忙地说道。

"没事?"威廉皱着眉头,不知道这罗纳德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慌张,"罗纳德诺克斯,你今天怎么回事?"

罗纳德看了威廉一眼,心里想要开口,但是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说

"威廉......"

罗纳德欲言又止

"怎么了?我给你交代的事处理的怎么样了?格雷尔还好吗?"威廉询问道

罗纳德听到这句话,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威廉,格雷尔前辈她......她”

罗纳德说不下去了,他只能用力的摇着头

"格雷尔到底出什么事了?"

罗纳德抬起头,看着威廉,心里想到:"不行,我必须告诉威廉!不告诉他,他一直都不知道,格雷尔前辈一直都活在悲伤中"

"威廉,我...我....."

威廉皱起了眉头。

他知道罗纳德要告诉自己,罗纳德一向都是非常懂规矩的人,从来不会随便乱说话,他现在这幅模样,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罗纳德,说吧,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威廉....我"

罗纳德犹豫了起来,但是她还是决定把事情告诉威廉,毕竟格雷尔前辈是自己的前辈,如果她出了什么事,他肯定会良心不安的

罗纳德深吸一口气,慢慢地说道:"格雷尔前辈,她得了花吐症,她得的是一种绝症"

"什么?!花吐症?!"

威廉瞪大了双眼,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

格雷尔前辈得了一种绝症?!!

"罗纳德,这是真的吗?!你没有骗我?"

"威廉前辈,这.....这是真的"

"罗纳德,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给我好好说说"

罗纳德想了一下,把昨天发生的事情全部告诉了威廉,当然他省略了格雷尔说谎的事情

"该死!!格雷尔,你怎么能够欺骗我?!你怎么能够这么做?!"

威廉愤怒了起来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被人给欺骗了,这个人就是格雷尔!!!

格雷尔的病情严重到这种地步,自己却什么也不知道?

"罗纳德,你先好好把工作做好,其他的事情就不要管了"

说完,威廉就马上向着格雷尔的住处冲了过去

......


点赞是对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