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之鸠

未知

贪婪的爱(4)

格雷尔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小窝,把自己丢进了被子里面,蒙上被子,努力把眼泪逼回去。她不希望威廉发现自己所隐瞒的病情,那对于她来说,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

她不希望威廉为此操碎了心。

她必须把这件事情烂在肚子里,永远都不要告诉威廉。

"威尔......"

窗外的鸽子在不停敲击着玻璃,那是罗纳德寄来的信

信里写到罗纳德被威廉委托天天拜访格雷尔

但格雷尔担心自己吐花的事情暴露,她想要默默的离开,不想要让威廉和罗纳德两人担心

看到自己的病情,她感觉到十分的恐怖

她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亡。如果威廉知道了,他肯定会难过的。

格雷尔的身子在瑟瑟发抖

(门铃响了)

不错,站在门口的确实是罗纳德

罗纳德看着前辈,心里感到疑惑,不知道格雷尔今天是怎么了?

平时她可不像今天一样的憔悴啊!

"前辈,你怎么了?怎么感觉你今天怪怪的"

格雷尔看了罗纳德一眼,脸上露出勉强的笑意。

"我没有怎么啊!我只是有点疲劳而已.....咳咳...."格雷尔说道

看着前辈脸色有异样,罗纳德连忙问道:"前辈,您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你尽管开口!"

"呃....没事,真的没事,只是昨晚没有休息好而已"

"那...前辈,如果没有什么紧要的事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好的.....咳咳咳!!"

格雷尔的话刚刚说完,她的喉咙又传来一阵剧烈的痛楚,她的身子不由自主的弓下腰来,身体颤抖了起来

"前辈,你怎么了?"

罗纳德连忙跑过去扶住格雷尔的身子。

"呃...."格雷尔又咳嗽了几声,她想要开口说话,但是她又感觉到一阵晕眩袭击了她,她只能用力的抓住罗纳德,以缓解自己即将要倒下去的趋势。

"格雷尔前辈,你没事吧!"

罗纳德连忙把格雷尔搀扶进房间里,然后把她放到床上。

格雷尔感觉自己的头晕晕的,脑袋昏沉沉的,仿佛快要裂开似的,她的心里涌出一股不祥的预感,她知道,自己这次的生命应该是走到尽头了。

她不敢闭上眼睛,她害怕

想到这格雷尔不禁哭了起来。

"呜呜呜....."

她不敢发出声音,她怕威廉知道她快要死去了,她不想让威廉伤心难过

"呃,格雷尔沙特库里夫,你怎么哭起来了啊!!是我说错了什么话吗?我向你道歉行了吗?你别哭啊!!"

罗纳德看到格雷尔哭泣起来,他感觉到有些手足无措。

"呜呜呜....."

格雷尔没有说话,她只是用力地摇着头。

她不想让威廉为了自己难过,不想因为自己而失去爱人

"格雷尔沙特库里夫,你别哭了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你要是不说的话,我怎么帮得了你呢?"

罗纳德焦急的说道

"罗纳德...你知道吗?其实我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病"

"啊...什么病?!

花吐症吗?!"罗纳德惊讶的问道,他没有想到这么多年了,前辈的身体竟然出现了这种状况

"不,不,不是花吐症,是.....我.....我...."

格雷尔结结巴巴的说不清楚,她真不想让威廉为此担心,但是又不想骗罗纳德,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说

看到格雷尔吞吞吐吐,罗纳德不禁有点着急,她不知道格雷尔是怎么了,但是她相信格雷尔不会骗她的,既然她不说,那么他一定有他的原因。

我.....我一定要告诉威廉前辈!!罗纳德暗暗在心里打算道

前辈!真的不能再拖延下去了,再继续拖延下去的话,前辈一定会死的!!!

格雷尔骂道:好了!小鬼,现在给我回去吧!我的事不用你瞎操心,现在给我滚出去!格雷尔极力把罗纳德轰出去

哎呀!罗纳德被赶出门外.....



(写不下去了,累了 (・・))(爬行)(扭动)(分裂)(扭曲)(阴暗地蠕动)(翻滚)(激烈地爬动)(扭曲)(痉挛)(嘶吼)(蠕动)(阴森的低吼)(爬行)(分裂)(走上岸)(扭动)(痉挛)(蠕动)(扭曲的行走)(不分对象攻击)(打出高额元素损伤)​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