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之鸠

未知

贪婪的爱(3)

她闭着眼睛


突然间门铃响了起来。


"叮咚叮咚"


格雷尔连忙擦擦嘴,将吐出来的花瓣全部都踢到一旁,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打开门一看,竟然是威廉站在外面。


"威廉?!"


顿时让格雷尔感到惊奇。


"威廉,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格雷尔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威廉说道


“格雷尔沙特库里夫,你今天的报告怎么没交上来?"威廉看着格雷尔问道。


"啊......那个那个我......"格雷尔看到威廉那冰冷的目光,不禁吓了一跳


"威尔你再等等....我....我明天....一定会上交"


“好吧,那你尽快完成工作”威廉皱着眉头,他的表情非常严肃


"嗯!"


格雷尔用力的点点头


威廉看了看格雷尔,便转身离开


威廉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不知道他的内心是怎样的一种感触。


看着威廉远去的背影,格雷尔感觉到自己的胸口好疼,好疼好疼。


"威尔"


她喃喃自语的叫着威廉的名字,想到威廉对自己的冷淡,她不禁哭泣了起来。她的心里感到一阵伤心


"威尔,威尔,威尔"


"威尔,你不喜欢我吗?你难道不喜欢我了吗?"


格雷尔捂着自己的胸口,痛苦的流着眼泪。

愈来愈发的渴望换来的却是喉咙更加的刺痛,


这种刺痛使她忍不住咳出鲜血,然后又不断的咳出鲜花


她不断地咳出花朵,整个人的脸颊都变得苍白了起来


她的双眼无神,嘴唇干涩,她的身子也在微微的颤抖着。


她已经没有办法再继续坚持了。身子瘫软了下来。


她要把威廉要求的任务完美完成,这也是她最后的心愿了。


格雷尔忍受着疼痛,坚持把报告写完,她要打算早早的把报告交到威廉的办公桌上,以免让他看到自己的状况有多糟糕。


她化妆来遮蔽面容的疲劳,然后穿上衣服,走到威廉的办公室前


她悄悄推开门,没料到威廉已经早早的来到协会工作了,格雷尔吓了一大跳。


"威尔,你怎么来这么早啊!?"


她装出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打着哈欠。


"嗯?你怎么了?感觉你的精神很差啊!"威廉看到格雷尔的模样,关切的问道


格雷尔连忙摇头,她不想让威廉担心自己,但是她的身体却很难控制她的思绪。


“没事,威尔,我很好”


"哦"


威廉看到格雷尔似乎很难受的样子,便不再继续追问了。


"那好吧格雷尔,先把你昨天的报告交了吧”


听到威廉的话,格雷尔立刻从包包里拿出那份资料,然后递给了威廉


看着自己手中的资料,威廉不解的看着格雷尔


"怎么了?格雷尔?"


"呃....."


格雷尔看了看威廉,她感觉自己的喉咙里好痛好痛


“没....没事的,我很好,没有问题的”


格雷尔勉强的笑了笑,她努力的掩盖自己心里的痛苦。她不想让威廉担心


"你怎么了,格雷尔?"


看到格雷尔强忍着不舒服,努力的笑着,威廉心中很不是滋味,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格雷尔实在忍不住了,她用力的捂住嘴巴,然后猛地冲出去关上了门,向着洗手间跑去

在洗手间里,她拼命的呕吐起来,鲜血带着花瓣,洒满了整个洗手池。


"咳!咳咳!!


格雷尔不停地吐着,她吐完了之后,脸色更加的苍白了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布满了鲜血,身上也是一片血迹。


她转身想走开,但是却发现突然有一个黑影在自己身后一晃而过,她的心里咯噔一声,连忙转身。


看到是威廉,她不禁大吃一惊,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威廉居然来了


"格雷尔沙特库里夫,你还好吗?"威廉关切的问道


"呃....我...没事..."


威廉向洗手池看去,只见洗手池里面一片血红,血红色的花朵在不断的飘荡。


"格雷尔沙特库里夫,你这是怎么了?"威廉看着格雷尔问道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是我买的花掉落了"


格雷尔连忙摆手


"那...你怎么弄成了这个样子啊!"威廉看着格雷尔说道


他知道格雷尔不想让他担心,所以,他并没有深究


"没...没什么....."格雷尔摇摇头,脸色依旧非常的难看。


"你的脸色不太好啊,这样吧,我给你批个假吧,你回去好好休息一下,等休息够了就再回来工作"威廉说道


"谢谢,威尔,你放心吧!"格雷尔连忙说道,她知道自己的身子已经很差了,如果再请假的话,那自己的心愿岂不是无法实现了吗?想到这些,她的眼睛不禁湿润了起来


"好了,格雷尔沙特库里夫,我就先回去了,你一定要好好休息,我等着你早日康复啊!"威廉拍拍格雷尔的肩膀说道


"好,那我就不送你了,再见"




快没有灵感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