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之鸠

未知

贪婪的爱(2)

第二天,她顶着一双熊猫眼来到了公司上班。


她一到公司上班,就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的投在了自己的身上,她知道肯定是昨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了今天的面容,而且她的喉咙里有股刺痛,仿佛有什么东西卡住了她的咽喉一样。


不知为何她突然想到了昨天晚上威廉说的话,于是就决定找个时间去找威廉谈谈,她觉得如果威廉愿意接纳自己的话,那自己就有机会继续跟在威廉的身边


格雷尔来到威廉的办公室


威尔~我又来找你了~


威廉抬头看着格雷尔的样子,皱着眉头问道:"你的嗓子怎么啦?"


"没什么~就是有一点不舒服。


哦对了,威尔~你还爱着人家对吧~你还爱着人家对吧~对不对~"格雷尔一脸期待的看着威廉,眼神中充满了渴望。


"爱,这个词用在你的身上有点不合适吧?我想你应该找对人才对"威廉淡淡的看着格雷尔说道。


而听了威廉的话后,格雷尔的脸色瞬间苍白了起来,因为她看到威廉的眼睛中充满了对自己的嘲讽与厌恶。


她看着威廉哽咽的说道:"威尔~~你不要这样对我~我们之间的关系不是好好地吗?为什么你突然之间变了?"


格雷尔的情绪变得有些激动。


"好好的关系?"


听了格雷尔的话后,威廉冷漠回答:"我看你还是不要天天给我惹麻烦就行,至于关系的的话,恐怕只是你自己幻想出来的产物而已”


"我......"


格雷尔听到威廉的话,顿时哑口无言。


是呀~威尔怎么会对一般般的感情所打动呢


格雷尔离开了威廉的办公室


顿时觉得自己的喉咙像火燎一样难受。


"咳咳!"


她忍不住咳嗽了几声


看来是有点小感冒了啊,唉~还是回去休息下比较好,免得在外面呆久了,自己真的就病倒了。


而格雷尔感觉这小小的感冒并没有这么简单,反而觉得它一直在加重,而且越来越厉害。


她感觉到自己全身的骨架仿佛要散架一般。状态非常不好。


在回收工作时,她不断捂着自己的嘴疯狂咳凑,但是效果欠佳,她还是一直忍受着疼痛,努力把回收工作做完。


终于把工作做完了啊~她的脸上露出一丝疲惫的笑容。


突然一个没忍住,喉咙刺痛剧烈,格雷尔咳出了一片带血的花瓣。


看到这片花瓣,格雷尔愣住了,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伸手摸着自己嘴角的鲜红,然后拿着那片鲜红,看着鲜血在自己的指缝间流淌,她的脑海中闪过一道亮光。


这难道是......


她瞬间回想起来,因为一直留念的爱没有得到回复,看来自己是真的没戏了。


她知道威廉是不会接受她的爱意的,无奈之下,格雷尔打算这次能撑到多久是多久

,她不敢保证这是不是自欺欺人的行为。

不过,她知道自己还是应该努力的去争取。


于是她便准备离开办公室。


但是在即将走出办公室的时候,突然她停止了脚步。她回想威廉的那副模样,心里很是不舍。


但是自己已经被威廉拒绝了,如果再缠着威廉,恐怕威廉会更加的讨厌自己。


想了半晌,格雷尔还是对威廉恋恋不舍,自己那么多年对威廉的感情始终放心不下,如果现在就此放弃的话,她又实在太不甘心。


"唉~”


格雷尔叹了口气,决定去找威廉,当面和威廉把事情讲清楚。


格雷尔走到威廉的办公室前,敲了敲门,但是没有人回应。于是她便推开门走了进去,却不曾想威廉根本不在办公室。


"咦?人呢?不在这里啊,难道去开会去了吗?”


格雷尔看着空荡荡的办公室嘀咕道。


格雷尔很失望,自己没有跟威廉当面说出自己的心意,也许以后都没有机会了。


但是,如果威廉能够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或许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再去追求威廉,她觉得威廉值得自己这么做


但是现在看来自己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格雷尔叹了口气,准备离开威廉的办公室。

不过就在她离开威廉的办公室后,突然感觉自己的胸口好像堵着什么东西,难受极了。她费力咳凑出来了一大堆带血的花瓣,那颜色刺眼极了


她捂着自己的胸膛,脸色十分的惨白,但是她却不顾一切的跑向了卫生间,趴在马桶上呕吐起来。


呕吐的时候,她的喉部就像是被针扎一样痛。


"呕......呕......呕!!!"


一阵阵难受的呕吐感传来,格雷尔的头昏昏沉沉的,身体也开始有些发热,感觉有些眩晕。


"我这是怎么了?"


格雷尔不断揉搓自己的胸部和脖颈处,希望能减轻自己的不适。


"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绝症了?"


想到这,格雷尔不由得紧张了起来。她害怕极了,因为她从来都没有见过这种情况。她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我是不是快死了,我是不是就要挂掉了?"


格雷尔的内心在这个时候十分的恐惧。她想到自己可能是真的要挂掉了,她开始慌乱起来。她不敢想象自己挂掉后的样子,但是她又十分想要看到死亡的画面。


"难道死亡的滋味就是这样?"


格雷尔忍受不了了,她想批个假在家里等待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虽然她很想让威廉接受自己,但那样的要求恐怕是求之不得了,她不敢奢求威廉能接受自己的表白,她害怕自己的表白没有得到威廉的认同


她不想让别人看到她现在的这幅狼狈不堪的样子。


她强忍着自己的身体不适,去批了假条。

回到家后,格雷尔不断的吐出花瓣。每咳一下都让她难以忍受,就像是肺叶被撕裂般。

她躺在床上,感觉整个人的思维越来越混沌了,她的呼吸渐渐急促起来,她的身体在不断颤抖。


"不......"


格雷尔的脸上出现了痛苦的表情。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