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之鸠

未知

贪婪的爱

哼哼哼哼哼~走廊里回响着格雷尔的声音

“威尔~威尔~我的好男人威尔~”


格雷尔一脚踹开管理科的门,打招呼道:“嗨嗨~威尔~我来找你了~”


而威廉只是板着一张脸专心致志的工作,丝毫没有理睬格雷尔。


而格雷尔就这么直接的进入了房间。


威廉看到了格雷尔进来后,冷漠的看着格雷尔,并且开口道:"你怎么又来了?有什么事吗?"


威廉不耐烦的说道。


格雷尔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着威廉说道:"嘿嘿~威尔~我来看你啊~我知道你在工作嘛!"


威廉听到格雷尔的话,不满的说道:"你有什么事快说,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那就赶紧离开吧,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威廉的语气十分的不客气,而且还带着浓烈的厌恶之色。


而听了威廉的话后,格雷尔不禁撇了撇嘴巴,心中暗想道:"我这是做错了什么?竟然让这个威尔对自己产生这种厌恶的表现呢?


唔......不过算了,先不想这些烦恼的东西。

那好吧,威尔记得晚上一起去吃饭吧~她知道威廉不会答应她,但是她还是坚持相信威廉会答应她,毕竟她对威廉可是一片痴心


"晚上吃饭?"威廉看了眼格雷尔冷漠说道。"你是真的傻还是装傻?"


威廉的这句话可谓是说到点子上了。


格雷尔确实是装傻,而这也是格雷尔最不愿意承认的。


"呃......那个......那个威尔~~你就陪我一起吃顿饭呗~这段时间我也挺无聊的,正好趁着这次聚餐来放松一下~怎么样?"格雷尔看向威廉讨好似的笑道。


"不好意思,我很忙,没空陪你瞎玩儿你还是找其他人陪你吧"


威廉看了眼格雷尔,不屑的说道。


"额......


格雷尔看着威廉那不容置疑的模样,心中一阵不爽。

但是却无法发泄出来


格雷尔回到家中,一下子扑在床上,她回想着以前与威廉在一起的时光,回味着威廉的温柔与体贴,回忆着威廉对自己的宠溺,回味着威廉对自己的好,心中不禁一阵甜蜜。


而现在威廉像是对自己无感一样,这让格雷尔很伤心。但是格雷尔却又没有办法,她只能将这份伤心隐藏在心中。


不一会,格雷尔哭了出来,因为哭泣的原因,她身边的被单早已经湿透。


而她的心中此刻只有痛苦。





呼呼呼我要继续产粮,腹泻式的产粮!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