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之鸠

未知

威格の二人世界(2)

终于,鞭子停止了,威廉还是不服气,拿出一条长鞭狠狠的抽打在格雷尔身上。格雷尔已经疼的麻木了,甚至没了感觉,只有身体的剧痛告诉她还活着,而鞭子还在继续抽打在她身上。

格雷尔看到威廉停了下来,心中稍稍松口气,而威廉看到她松口气,前去把铁链从她身上解下来。

威廉解开铁链后就扔掉手中的长鞭,看到格雷尔身上全是伤痕,心中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只是感叹,自己怎么就这么恨这个家伙,恨不得把她杀了,不过这些都只是恨而已,并不代表着要杀了她。毕竟是她救过自己的命。

威廉将格雷尔一把抱在床上,满意看着刚刚自己留下的伤痕,自己伸手去触碰雪白肌肤上刺眼的伤痕。看到自己的杰作威廉很是满意。

而格雷尔像没有知觉的人偶一样,任让威廉去触碰她的

,她已经不在意自己身上的疼痛,她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威廉,想的都是威廉的好,都是威廉给了自己的快乐,想着想着她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打湿了整张脸颊。威廉见状,用纸巾帮她擦拭掉眼角的泪珠,说道:“为什么哭呢?我的美人”

而格雷尔只是摇着头,一直哭,哭泣。她的肩膀耸动,不断的颤抖,看着格雷尔的样子,威廉的心里很难受,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心爱的人儿,只是默默的抱着她。

而她终于停了下来,趴在威廉怀里,轻声说道:“威尔.....我想要.....你给我好不好....求你了....就一次....”

威廉只是笑笑,抬起她的下巴,吻上她的唇,而格雷尔的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热烈的回吻。威廉也很配合她的动作,两人深情的拥吻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倒在一起。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