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之鸠

未知

威格の二人世界

威廉走进房间放好自己的死神の镰,冷漠的看向被锁链缠着的格雷尔,格雷尔睁开眼睛,看到威廉高兴的说:“威尔!欢迎回来!”而威廉只是冷漠的板着脸。

“威尔~工作很辛苦吧~听说你又去伦敦了呢,小赛巴斯还好吧~”

威廉一听到这个害兽的名字一下子就火了,拽着格雷尔就是一顿揍。打完了威廉就坐在沙发上,冷冷的盯着格雷尔看着,拿起桌上的鞭子顶着她的下巴说道:“如果再让我听到你喊害兽的名字我就不客气了,你现在只能喊我的名字!认清楚自己的地位!”

威廉一把握住她的头发猛地摔到一旁的墙壁上,而她的嘴角溢出血丝,头昏目眩。她捂着疼痛的脑袋。威廉继续用鞭子顶着她的下巴说道:"听明白了没有?!""听明白了,听明白了,以后不叫害兽的名字,以后只能喊你威尔,威尔~!""很好!那么接下来我要告诉你的是,这里只有我们两个,所以没必要装作一副乖巧的模样。威廉狠狠的用鞭子抽打在格雷尔身上。

格雷尔被抽的皮开肉绽鲜血淋漓的,但她依然忍着剧烈的疼痛喊道:"威尔~威尔~

威廉咬牙切齿的叫道:“叫大声一点!混蛋!”

威廉用手中的长鞭狠狠的抽打在格雷尔身上,而格雷尔只是咬紧牙关,任凭自己承受鞭刑。威廉看到格雷尔不吭声,更加生气。一鞭子又一鞭子的抽在她身上。

而她只能强撑着不让自己晕过去。因为如果晕过去了就再也醒不过来,威廉的鞭子就像是一把把利剑狠狠刺穿她身上的肌肤,痛的她几乎昏厥。但是她依旧咬着牙坚持。





幼儿园水平,拜托各位大大见谅啊.....!

评论(8)

热度(38)